Wednesday, January 06, 2010

我的膝盖...

这三四年来, 都有断断续续地去爬山...

可是不知道从哪一次, 爬回来之后膝盖都会有阵痛...

不知道是什么感觉...

反正就感觉不正常就对了

上个礼拜天...因为觉得自己好像很久没运动了`就去爬了

和我妈我姑姑我堂妹和我表妹...

下山的途中, 在一处阶级相隔(the gap of the step)蛮大的地方

抓着忘了是树杆还是绳子...当右脚下的时候...

右膝弯的时候, 响了很大的一声 '哒!'...

相信跟随我身后的堂妹也听见了...

我没去注意她的表情...应该也吓到了吧?

真的好大一声...下山回到家过后``

开始感觉到真的不对劲了...

可是我也没说出来...就让他这个样子...

到了今天, 帮忙做完家务后....

走起路来...好像还真的有点别扭~

不过.....




到现在我还是没说出来....

1 comment:

  1. 尽快告诉你妈妈吧!拖久了,可能对你的健康会有影响!

    ReplyDelete